野生的烧饼

滴滴叭叭

【群内人设】be三十题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骨科组】
玖看着空间动态上如果趴在别人怀里一脸满足的照片,缓缓地敲打键盘,不久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
“祝你们幸福。”
2.反目成仇【油烧】
她们终于发现只有在最孤独无助的时期才会有所谓的厮守。
3.终其一生的单恋【辛组】
smoke和yuta厌恶彼此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但她们之间的憎恨来源于无法拥有对方的占有欲这一点却鲜为人知。
可笑的事她们沉溺于对方却彼此并不知情,直至她们踏进坟墓。
4.分手【k如】
kana总喜欢坐在学院人工湖边上从北向南数第三个长椅上。这是她和如果初遇的地方,是她们确定关系的地方,也是他们一别两宽的地方。
5.与爱无关【樱茶】
“因为你爱喝茶,而我就是茶的拟人化,所以你也爱我,没错吧?”
樱子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绿发少女,默默放下了手中的茶杯。
“不,只不过是喝茶能让我冷静而已--”
看着少女一脸期待的表情樱子还是把那句“与爱无关”憋了回去。
6.报复【修罗场组】
如果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擅长游泳的妹妹会和kana一起坠水而亡。
7.七年之痒【辛组】
不存在的。她们哪天都过得很“精彩”,每天都有新的方式去恶语相向。
8.错过一世【骨科】
三岁那年她亲了她一口,五岁那年她把她最喜欢吃的东西让给她,十岁那年她把她不及格的卷子上的名字改成了自己,十五岁那年她把她的情书递给别人,二十二岁那年她亲手帮她换上婚纱。
9.杀了你【辛组】
杀死彼此是yuta和smoke毕生的愿望,最后她们终于实现了她们的梦想,但她们合葬在了一起。
10.一直都是骗局【双樱】
偶然有一天醒来的时候,樱子发现根本没有另一个自己,一切都是自己因孤独而产生的臆想罢了。
11.抱歉,我不认识你【追星组】
“呜哇他好帅!!!”
“我要疯狂赞美他!!”
“他是我的,我要当他的夫人!!”
“???你谁啊我才是他夫人??”
“抱歉我不认识你。”
烧饼默默的看着追星组今天因为抢老公而决裂的101次。
12.无爱亦无恨【异色日烧】
人们常认为最深的爱情如果脱离了轨道,就会转化成最深的恨。
但他们从不用担心这个。因为他们根本不曾爱过对方。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k如】
别催我在这冰冷的现实世界里寻找所谓的感情。我要如何告诉你们,我的爱人和我相隔了一道冰冷的屏幕。
14.从未相遇【搞事组】
学校里曾经名噪一时的搞事社如今只剩下了一名社长。烧饼时常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其他两个空荡荡的椅子发呆。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就好了……这样当一切归于沉寂时我至少不会感到这样落寞。
15.无知伤害【骨科组】
如果每次出去约会的时候总是拜托玖帮自己敷衍老师的点名。
16.我们都老了【异色k如】
呐,如果,等到我们都变老了,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我们可以一起看落日……
别开玩笑了,你不会想维持像这样令人作呕的关系吧?那还不如让我去死。
……也是呢。
17.如果当时……【油烧】
如果当时烧饼忍下了一切来自亲人和家庭的痛苦,或许现在她仍然活的令人羡慕,但她或许无法遇见油饼了。
现在烧饼后悔了。
18.“比起你来说,她更重要”【修罗场组】
对不起啊,玖,如果只能选一个的话,她更重要。
在地震过后kana尽全力将压住如果的岩石撬起,而在岩石另一端的玖只感到压在自己和姐姐身上的岩石冲着自己狠狠压下来,胸腔传来破碎的闷响,然后便是死亡。
19.痴人说梦【辛组】
yuta有着异忽常人的占有欲,她渴望smoke一直--一直都只注视着自己,只需要自己,但连她自己都知道这不过是痴人说梦罢了。
她只是,一直迁就自己罢了,和自己想要的完全不一样。
20.玩笑而已【骨科组】
“玖啊!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好啊。”
“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快乐。”
21.梦里的圆满结局【双樱】
一颗硕大的樱花树,樱花正纷纷落下,树下站着一名黑发少女。我走过去,她回头看着我,然后露出了笑容。
我也笑了,然后抱住她。
然后我醒了。
我再一次清晰地记起,那个温柔的人,已经死了。
22.厌倦【搞事组】
他们有了更有意义的事情要去做,但是我没有。我还沉浸在美好的过去里。
23.粉碎性自尊【油烧】
“烧饼,从此以后你不能再进厨房,否则我就把你炸厨房的事迹发到学校的贴吧。”
24.多余的人【修罗场组】
究竟谁是多余的呢?
她们都以为是自己。
25.相思相忘【追星组】
很多年后她们都早已喜欢上了别的明星。但那一年追的岚她们却始终无法忘记。
她们所无法忘怀的究竟是年少时所喜欢的明星,还是那个陪自己一起追星的人呢?
26.生离死别【k如】
如果的脑海一片混沌。最后的记忆是自己和kana一起驾车出游,前方的卡车突然失控,然后撞向了她们。
感官逐渐恢复,粘稠的腥咸液体顺着额角流下。如果颤抖着摸索到了把自己抱在怀里,已经开始慢慢变冷的kana。
“你一定要活下去。”
然后一片归于寂静,只剩下如果的心跳声。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辛组】
“看样这次是我要先离开了啊……真遗憾。”
说完yuta舒了口气,有些费力的撑开眼睛,看着坐在病床前的smoke。此刻的她难得没有露出平时的微笑,而是面无表情的抚摸着yuta的左手。
“啊……居然没能看见你的葬礼…哈…”
窒息的感觉再次涌上,喉管仿佛被死死的扼住一样难以发声。
“呃……smoke……”
费尽力气却无法再发出哪怕一个音节,yuta只能死死的看着smoke,却说不出那句话,那句一直以来都想说再也没机会说的那句话。
“我都知道。”
smoke深呼了一口气,有些颤抖着撑起身子亲吻了一下yuta的额头。
yuta的瞳孔开始逐渐涣散。
28.“请回头看看我”【搞事组】
今天的社团也很冷清呢……
连回来看看我的时间都抽不出了吗……
只有我还死守着不放什么的,真是又愚蠢又可悲。
29.撕毁梦想【油烧】
烧饼把自己的画具通通丢掉了。
油饼不再每日出门锻炼。
一切只是为了维持生计。
30.无爱者【伪双樱】
他们都说樱子是个无爱之人。
她只是把全部的感情留给了自己,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