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烧饼

滴滴叭叭

彼端【kana生贺】

去年的经历,就算至今想起kana也会觉得那简直像梦一样奇妙—自己远隔千里的爱人竟然从屏幕中来到现实,陪自己度过了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次生日。
今年也会有这么幸运的事情发生吗?
kana忍不住想着,可直到中午已过,也没有发生什么不寻常的事情。果然奇迹只能发生一次吧,不过只要能见到那个笨蛋,就算只有一次,也很满足了。kana呆呆地看着屏幕,突然屏幕开始像水面一样波动起来,和去年的情况一样,但是逐渐浮现出来的人影,却不是那个熟悉的女孩,而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
“真是难得一见的粗啊……眉毛……”
“喂喂喂你们不是礼仪之邦吗,哪有对第一次见面的人这么说的啊。”
“啊……抱歉。话说你是谁啊,虽然看着是外国人但是中文说得还真是流利。”
“我是大不列—呃,我叫亚瑟柯克兰,具体跟你解释太麻烦了说不定还会吓到你……啊那个啊是因为我的恋人也是中国人呢……咳,”亚瑟稍微顿了一下,但是kana很不想揭穿他他脸红了这件事。“总之,去年你的恋人,就是如果,通过不可思议的方式来到了你身边,是吧?那是我的功劳哦。这个世界上是存在魔法的,正是那种神秘的力量让你们可以相聚。本来我想让她再来一次,不过我想了想,或许今年让你亲自去她的身边也不错。”
“诶,所以说今年我也可以见到如果吗?”
“只要你们愿意,我会尽量让你们每年都能相聚一次。”
“真是很感谢你呢,柯克兰先生。”
“哈,谢意我就收下了,总之把你的手按在屏幕上吧,我这就把你送到她那里去,不过过程可能会有些不舒服……忍一下吧。”
kana把手伸了出去,屏幕虽然像水一样波动着,但摸上去的触感却依然是坚硬的,只不过有些动感而已。
“柯克兰先生,您为什么会帮助我们呢?”
“那个啊……和自己的恋人很难见面的感受,我也很清楚。更何况你们都是那个人的子民啊……忍不住就想帮帮你们呢。”
kana还没来得及张开,就感到屏幕突然变得像是黑洞一样,把自己吸了进去。就像是坠入了水中一样……窒息感瞬间淹没了kana。一开始眼前全是一片混沌的黑色,逐渐四周开始变亮,一切都散发着白色的光芒,然后突然之间被丢进了空气里,同时身体似乎扑倒了什么软软的东西。
“唔呕……”
“痛死我了,诶诶诶,kana??!!”
啊是如果啊……我是扑倒了如果身上吗……明明去年如果是钻出来的,为什么我像被丢垃圾一样丢出来了啊。是因为我说了眉毛粗的原因吗柯克兰先生……
“啊!!蛋糕蛋糕!!!kana你的蛋糕啊!”
如果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突然尖叫起来,挣扎着爬出了kana的身下,kana抬起头来,看见如果房间的墙上糊着一个……不,一坨粉红色的不明物体,凭借着多年学餐饮的经验,kana判断出那物体生前应该是一个蛋糕,而死因应该是……被自己拍到了墙上。
“啊完蛋了……我亲手给kana做的蛋糕啊……没有蛋糕的生日是没有灵魂的……”
看着失魂落魄坐在床上碎碎念的如果,kana叹了口气,默默走上前去保住了她。会为自己的蛋糕那么担心的……也就只有这个人了吧,虽然是个十足的笨蛋。
“没关系的……反正以前的生日我也没有蛋糕。”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