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烧饼

滴滴叭叭

【异色修罗场组】

如果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虽然她被囚禁在这个温馨的牢笼中已经很久很久了。而囚禁者—那个名叫kana的女生,愿意慷慨的满足她除了自由以外一切的要求。
这是不合常理的。
因为……如果是kana的仇人。更准确的说,是仇人的女儿,也是kana的救命恩人,只不过kana似乎并不知道后者。但事到如今把事实说出来也不会被相信吧,还不如乖乖闭嘴等着被处置。如果这么想着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几个月。直到一个月前,kana浑身鲜血的回来了,然后把手中的东西扔向如果脚边。
“这么久不见自己的家人,如果一定会想念他们的吧~没关系的,我也是哦,十几年来一直很思念他们,所以就忍不住把他们带回来了呀。”
啊……是堂兄啊。面目狰狞的样子看上去更丑陋了。脖子上的断裂口……被一点一点割断的吗?
为了报复我你还真是煞费苦心啊,kana。
“哈,你以为杀死他们可以让我感受到痛苦吗?”
“并不是哦,”kana毫不顾忌的直接脱下了被血濡湿的衣服扔在一边,仅穿着一身内衣坐在了如果旁边。“只是碰巧而已啦,毕竟当年牵扯到我家人那件事的人,我一个也不会放过的。”
嘁,看样子很快就要到我了嘛。如果砸吧砸吧嘴,没怎么放在心上,反正她也不是个怕死的人。
自从那次之后,少则三四天,多则半个月,kana都会带来如果家人的残肢,不知不觉间如果发觉似乎自己的亲人都要被清理干净了,除了那个人……
“喂喂喂,你是打算集齐了之后召唤神龙吗,还把他们放在罐子里储存起来,好恶心。”
“哇如果好无情哦,这可都是你的家人啊,居然一点都不伤心耶。”
“有什么好伤心的,我恨他们。看见他们这副样子我高兴还来不及。”
“啊……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呢,真是坚强的孩子。我就不行啊……当年得知亲人全部被杀掉之后可是哭的死去活来呐。对了!还有一个,还有一个,那个孩子是叫做…玖!对吧对吧,是你的妹妹呢!想要哪个部位?我可以帮你带回来哦!”
“不需要。等到玖也结束了,就该到我了吧。到时候麻烦你给我个痛快。”
“才不要呢~”
啧。算了,反正都无所谓了……如果觉得自己思索许久的那个问题似乎很快就要答案揭晓了。那个问题是—自己当年究竟应不应该救下kana呢。
那个时候,只能救下一个人……或许留下那个孩子让她埋下仇恨的种子才是多此一举吧。

今天kana回来的有些晚,如果感到有些不安。可能结局真的是自己所猜测的那样吧……没有那个孩子来杀死自己,自己也会慢慢的死在这里。这样最好不过了……关于十几年前那件事的一切都结束了。
可惜天不遂人意,这时候如果听到了门开的声音。
kana摇摇晃晃的走了进来,关上门之后强撑的身体顺着墙滑落在地。凡是kana所滑过的地方,无不染着刺目的殷红。
“真不愧是如果的妹妹啊,果然很强呢,就像你一样强。抱歉,这次真的没能给你带回来什么。”
“……我要是真的像她一样强大怎么会被你囚禁在这里啊。回来是为了解决掉我吗?那么就来为一切画上句号吧。”
如果跪在地上,张开双手,闭紧双眼,等待着死亡和解脱的降临。但最终等到的却是一个已经有些发冷的拥抱。睁开双眼,看着从墙壁一直延伸到自己怀中长长的一道爬行留下的血迹,叹了口气,还是抱紧了怀中的人。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哦,那时候把我带走的人,是你。”
“本来打算把他们都杀死之后,再和你一起离开的……明明都已经为一切做好准备了啊……真可惜。看样子你只能一个人离开了。”
如果听见了“咔哒”一声,脚腕上的锁链被打开了。
“再见了,如果。”
“……晚安,小鬼。”
四周一片沉寂,只剩下如果的呼吸声。

施罪者已经死去,复仇者永远沉睡,施恩者独留于世。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