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烧饼

滴滴叭叭

彼端【kana生贺】

“可是我希望kana和我在一起的时间里可以吃上蛋糕啊。”
“嗯……总之先把这个烂摊子解决了吧。”
“kana脸红了哦,我看见了~”
“啧。”
两人开始手忙脚乱的清理墙上的奶油和地上的蛋糕残渣,看着满地松松散散的渣渣和顺着墙慢慢往下流的奶油,kana感受到一种本能在驱使着自己。
“蛋糕坯太松散了啊……奶油也打的太稀了……”
“呃……明明是因为kana你太胖了所以把它们砸的太碎!”
“可是我比你轻啊,亲爱的。”
“……真是的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专业吗……虽然是现学现卖,但怎么说也是融入了我满满心意的,给我夸赞它啊白痴!”
看着如果因为气恼和害羞而有些泛红的脸,kana感觉到内心升腾起一种快感。果然,当面欺负比在电脑上口头欺负有意思的多了。同时一个新的想法也在kana的脑海中生成。
“喂如果,清理完这个,你打算怎么度过这一天?”kana一边拿抹布小心翼翼的擦着墙壁,一边问着,“你考虑好了吗?”
“嗯……还真没想好……出去逛街?”
“无论哪里……东西都差不多的吧?你做蛋糕还有剩下的材料吗?”
“有啊……你要再做一个?”
“反正也没什么事做,干脆我们一起再做一个吧,顺便给你展示一下真正的技术。”
…………
“哇……果然是蛋糕大佬……这个装饰也太好看了……”
“不仅仅是装饰啊,切开尝尝,保证无论是口感还是卖相都是一级赞哦。”
如果拿过了刀叉,想了想还是把刀递给了kana。反正自己切也会切残。
“呐,你做的还是你来动手吧。”
“你懒到连蛋糕也不想切了吗……”
“才不是啊!这叫仪式感啊!你对我到底有多嫌弃!”
kana翻了个白眼,接过如果递过来的刀,在热水里焯了一下,然后对准花纹之间的缝隙慢慢切了下去。把蛋糕从主体中撬出来之后,kana把切好的蛋糕送到了如果的嘴边。
“尝尝吧,对于自己的手艺我可是很有信心的。”
“啊呜——噢噢噢噢好好吃!!!”
…………
“啊……我还能再吃十个……真好吃啊,kana。”
“说是给我过生日结果自己把蛋糕吃了一大半啊,你是白痴吧。”kana看了看窗外,已经漆黑的夜色和暖黄色的路灯让她感到不安。
“闹着闹着天已经黑了啊……”
“嗯……和kana在一起的时间太快了……再有几个小时你就要离开了吧。”
“嗯……还是珍惜珍惜剩下的时间吧,”kana捧起了如果写满了满满的失落的脸,“别把时间浪费在伤感上啊。”
尽管她们是如此的希望时间能放慢一点,但时间从不给任何人留情,哪怕是世上最深情的恋人也不能让它放缓无情的脚步。
11:59
“啊,柯克兰先生的魔法时间快到了呢。还有……一分钟。”
“下次见面又要等一年了啊。还想你陪我跨年呢,结果跨年的那一瞬间,也是你离开的时候。”
“至少那一秒里我们还能看见彼此,我已经很满足了。”
“可是我不满足啊……我想你能一直陪着我。”
“那我再给你一个补偿吧。闭上眼睛”
如果听话的闭上了眼睛,她感受到kana温热有力的手捧住了她的脸,然后一个温热湿润的东西抵住了她的额头。
跨年的钟声响了。
如果再次睁开双眼,脸上还残留着那个人的温度,而眼前却只有自己的房间,和吃剩的蛋糕。一切就像是一场美梦,而现在她醒了。
“笨蛋……”
kana坐在自己的房间里,窗外传来人们的欢呼声。
明年见,亲爱的。

end.

评论

热度(2)